唯識相法執業精華班

唯識相法執業精華班(相學大師執業精華班)簡介


📍 您想改變自己的現況嗎?

​📍 您想尋找人生的意義與存在的價值嗎?

​📍 您是否有助人的使命想協助自己與他人穿越命運的風暴?


🌟 適合對象:
一、尋求改變的你

(一)你是否每晚超時工作,甚至周末也從不放鬆,但與財富總是擦身而過?

(二)你是否兢兢業業善盡職守,壓力越來越大?但總是不被身邊的人認同?

(三)你是否覺得自己才華橫溢,能力超群事業上卻一直沒有突破?

(四)生命中適合的另一半在那裡??如何才能遇見適合的對象?

每個人生來就有一套自己的劇本(命運),您只是被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牽著鼻子走,進入這個課程您所有的困擾將從您的生命藍圖破解!

一、尋求改變的你


(一)你是否每晚超時工作,甚至周末也從不放鬆,但與財富總是擦身而過?

(二)你是否兢兢業業善盡職守,壓力越來越大?但總是不被身邊的人認同?

(三)你是否覺得自己才華橫溢,能力超群事業上卻一直沒有突破?

(四)生命中適合的另一半在那裡??如何才能遇見適合的對象?

每個人生來就有一套自己的劇本(命運),您只是被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牽著鼻子走,進入這個課程您所有的困擾將從您的生命藍圖破解!

教學內容:

(一)發現自己的天才,幫自己找對職場方向,提升自我能力,倍增財富與收入。

(二)徹底的瞭解自己並懂得活在當下,獲得自信以發揮影響力,成就有價值的人生。

(三)見相識人,三秒鐘看穿他人的心,知己知彼讓領導管理更無往不利。

(四)在充滿變化的社會與職場如何以不變應萬變

(五)讓自己擁有吸引貴人、優質配偶、財富、事業、投資機會、創業、置產的磁場並獲得心靈與物質富裕的生活。

立刻報名



二、渴望成為命理諮商師的你

(一)你是否論命時總是論不到重點?

(二)你是否沒有辦法鐵口直斷,一針見血直指人心,論出個案問題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

(三)你是否論命或心理諮商時缺乏一套完整的系統,論命論得不準?

(四)你是否論命結束後,不知如何幫助個案解決問題作出改變?

教學內容:

從古至今中古歷代開國君主、將相、軍事家、思想家、教育家、宗教家、神医。如堯舜禹帝、李世明、劉邦、曹操、姜太公、孔子、孟子、達摩祖師、郭子儀、孔明、劉伯溫、司馬懿、曾國藩、孫思邈、袁天綱、陳摶等等莫不透過面相學用以看清自己、知人善任、充分用於開發個人智慧與潛能。

唯識相法執業精華班,是郭証銂老師從1987年開始論相,至今累積一萬人次以上的觀相經驗,及開班110期學員逾千人的教學經驗。整合蕭湘相法、陳氏相法、安徽相法、達摩五來相法、HSP直覺派相法、因果業力法則、超個人心理學、中西方命理、東西宗教思想、中醫經絡穴道、氣色能量學理、成唯識論、神煞學等,古今中外多種先進學理精華於執業操作中。讓您僅僅投資一次就能學習整合各派技法,而且能夠快速學會、快速運用,從2003年開課至今,己培養出多位命理、催眠、身心靈、相學知名講師。

本課程公開了許多世人難以知曉的絕秘知識點,及很多相師一直秘而不宣的正宗真傳心法及相學秘訣;對傳統面相學運用不靈驗的方法作了正確的解釋,內容非常豐富;例如斷婚姻感情就有早婚遲婚、配偶助力、配偶類型、是否外遇、配偶存歿、是否離異、奉子成婚、婚前交往過幾位異性。

此套教學完全以實戰為主,也就是實際面對個案時,如何能在最短時間內,準確說出個案的現況、心事、特殊事件、個性等等,讓個案對你完全信服。

課程一開始就教你所謂的入門斷過五關,就是一開口,就能正中要害知道個案目前的困境。接著就是各種人生事件的論斷方法,如父母存歿,兄弟吉凶、子女優劣、婚姻狀況、流年運氣,六親吉凶,官司,破財,傷災、敗業,陰陽宅環境狀況等等,最後則是氣色跟整體相法的秘訣。氣色所能掌握個案現況就有時運、貴人、創業時機、投資盈虧、置產得失、正緣期(婚配吉凶)、子女賢愚、進財(正財、偏財)、意外凶災、病厄、轉業成敗、職等升降、官非口舌、競選、考試、陰煞…..等等。

本課程有系統的將相學界,師父傳授徒弟之論命秘訣加以詳細說明講解、條理分明、深入淺出,內容充實精彩萬分,教你開口論、教你如何說,不怕論不準。教你如何應對客人,保證超越職業論命水準。如此才有執業的本錢而幾乎所有的五術業務全由此產生,是故相學為五術執業之首,百術之王。

立刻報名

三、課程大綱

講授內容以相學大師執業班講義,配合麻衣相法、柳莊相法及古相書口訣為教材分析註解詮釋。

(一)相法部份:

1.三停、 五嶽、四瀆、 五官(詳解「印堂」、「額頭」、「眉毛」、「眼睛」、「耳朵」、「鼻子」、「人中」、「法令紋」、「口」、「地閣」、「顴骨」、「腮頤」等各部位相法。 )、 六府、 三關四隘、髮相、 面相十二宮等五官相法為主

2.體相(透過「背」、「腹」、「肩」、「腰」、「臀」、「手」、「腳」、等各部位來瞭解個人運勢)、氣色、眼神、手相、動靜相、聲相、特別格、骨相、痣相為輔

3.實戰論相項目:

①個性稟賦:

剛柔、躁靜、內外、勤惰、稟賦性向、聰明與否

②出身:

父祖輩出身高低、父母遺傳、父母個性行為特質、與父母緣分、祖產有無、庶出

出繼、白手成家、受家庭照顧與否。

③財富:

賺錢能力、守財能力、理財能力、財富來源(正職、遺產、交際…)、財運起伏、財富損失。

④事業:

正路異路、職業傾向、領導統馭、得權失權。

⑤人際遷移:

人際緣分、貴人小人、出外運氣、交友得力否。

⑥學業:

成就高低、求學考官。           

⑦婚姻:

早婚遲婚、夫妻相處、配偶助力、配偶類型、外遇離婚、緣份厚薄。

⑧子女:

子女有無、後代性別及人數、子女緣分、賢愚不肖。

⑨兄弟:

兄弟緣分與助力

⑩健康:

稟賦強弱、壽元長短、體質傾向、意外凶險。          

(二)基礎眼神氣色觀看法則。

1.精確掌握及改變自己的時運、貴人、創業時機、投資盈虧、置產得失、正緣期(婚配吉凶)、子女賢愚、進財(正財、偏財)、意外凶災、病厄、轉業成敗、職等升降……以趨吉避凶。

2.十二宮氣色觀看法則、觀看氣色之原則、觀看氣色之禁忌、五行氣色吉凶方位、氣色方位開運法

3.氣色論斷項目:

①時運:

財運(正財偏財)、事業運、貴人運(外貴人、內貴人、長輩、平輩、貴人)、犯小人、創業運、合夥運、投資運、考運、置產運、流月運勢

②六親:

父母現否泰、手足現況、子女表現、配偶現況時運、生育後代之性別

③人際遷移:

人際緣分、出外運氣、官司、血光、異災、疾病生死、陰煞、陰陽宅風水、往生何處       

(三)減少三十年努力的王道心法─心靜致富,幫助你突破現況同時獲得心靈與物質富裕的生活

全程以相學諮商個案臨床示範,注重學員的實務操作能力。只要按照郭老師的指導,在課內及課後認真練習,保證具備執業水準。

課程進行中除實際操作個案外,也同時有接受論命的機會!郭老師會多次邀請自願者於課堂中擔任個案。此外學員也會分組相互進行多次實務論命。

單元

教學內容

單元目標

面相學學理

1.命運的奧義

2.相學工具的應用原理

3. 頭髮相理細部分解

1.使學生瞭解影響命運的因素

2.從遺傳、胎教看個性

3.掀開人事際遇的神秘面紗,進而理性立命。

探索命運的要素

額頭相理細部分解

1.上停宮位及部位特性

2.額頭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1.掌握影響命運的要素─個性、事業、長輩貴人、遷移變動等

2.長輩貴人從哪來?經營與創造長輩貴人運的方法

3.理性立命作好生涯規劃

4.不求自得的秘密

事業篇

印堂相理細部分解

1.印堂的宮位及部位特性

2.印堂的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1.瞭解適合從事行業與事業發展趨勢

2.突破現況的贏家─態度決定高度

生命篇

山根、耳朵相理細部分解

1.山根、耳朵部位特性

2.山根、耳朵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1.掌握山根、耳朵與健康及臟腑關係,及增進外貴人運的方法

2.從中醫學說明身體健康如何搭配生涯規劃

3.吸引外貴人的秘訣

個性篇

眉毛、福德宮相理細部分解

1.眉毛、福德宮部位特性

1.眉毛、福德宮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1.掌握每個人的個性、氣度、成就與願望

2.平輩貴人從哪來?經營與創造平輩貴人運的方法

心性篇(上)

眼睛、田宅宮、夫妻宮相理細部分解

1. 眼睛、田宅宮部位特性

2. 田宅宮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1.從眼神判斷朋友的心性、智慧與善惡

2.有效倍增財富的良方

心性篇(下)

夫妻宮、子女宮相理細部分解

1.夫妻宮、子女宮部位特性

2.夫妻宮、子女宮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1.吸引優質配偶並找出與子女或夫妻最佳相處之道

2.共同經營幸福美滿婚姻的重要關鍵與修身齊家之道

3.扭轉家族命運富過十代的心法

2.晚輩貴人從哪來?經營與創造晚輩貴人運的方法

財富篇

鼻子、顴骨相理細部分解

1.鼻子、顴骨部位特性

2.鼻子、顴骨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1.精確掌握自己的財富來源與財富規劃

2.分析自己是否可以合夥創業或投資

3.不求自得的富裕定律與基業長青之道

競爭力

人中、口唇、舌、齒相理細部分解

1.人中、口唇、舌、齒部位特性

2.人中、口唇、舌、齒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判斷自己生涯各階段的生命力強弱與應注意事項

影響力

法令、地閣相理細部分解

1.法令、地閣部位特性

2.法令、地閣氣色分析及改變對策

用心經營自己的社會地位與終身成就

十一

流年篇

三關四隘與五關六隘

懂得把握事業攻守時機,調整中程遠程事業計劃,俾知進退,從此不在人生的旅途上大走迂迴路。

 

適合對象:

1.有意從事命理職業開館者

2.有意從事命理業餘服務者

3.有意從事心靈諮商工作者

4.想研習如何實際論命者

5.想學習更快速的方法來實現心願者

6.想瞭解引吸力法則運作者

7.想改變命運者

8.想追求內在深層寧靜者

9.想更快速釋放並轉化負面情緒者

10.想知道真正有效的開運秘法者

11.想找到生命價值者

12.上了很多課卻還一直無法改變現況者

報名資格:有興趣者皆可 


立刻報名

ps:

1.郭老師將利用不同的探索形式,包含:分組示範、練習、討論、臨床技術,為提高學習成果,請大家共同配合。

2.學員未來執業教學只要向郭老師申請,本課程講義內容,無償授權予從事傳道、授業、解惑之正念正見學員,使用於助人或教育志業。 

3.本課程全程開放錄音(禁止錄影),惟課程錄音檔屬講師智慧財產權,為維護講師及學員之權益,未經授權,不得變造、流通,本人保留法律追溯權

4.老師有權依學員狀況,調整課程內容,讓每期學員都能有不同收穫。
5.台北班線上線下同步教學,學員可依需要隨時選擇上課方式,課後有線上教學影片提供補課及複習,本課程為終身免費複訓,一次繳費終身學習不怕學不會。

6.因應文化大學合作需要,拆為兩階各三天課程,課程名稱相學大師執業培訓班,學費訂價略有差異。
7.通過結業測驗將授予結業證書


🌟 報名方式:

為便於提前統計人數,以便外租教室、列印講義、安排座位,採級距式收取報名費。

北、中、南課程費用:20000元(終生免費複訓)。複訓學員需繳交2000元保證金,曠課未達3小時,保證金無息全額退還,曠課達3小時則保證金沒入班費,作為結業聚餐之用。

預約報名(限台北唯識)或不限時間三人同報,將享有15800元超值價

開課前一週內報名(限台北唯識)將享有16800元超值價歡迎來電02-23713567,或 
立刻報名

報名採事先繳費方式,以便我們列印講義及安排座位。繳費方式可選擇ATM轉帳/臨櫃匯款等方式來預繳費用


戶名:郭証銂

銀行:中國信託( 銀行代碼822 )城中分行

帳號:107534011138

繳費後,煩請來電(line或wechat)告知您的轉帳帳戶末4碼及大名,以便我們確認帳款或電洽:(02)23713567


🌟 課程退費方式及基準:

關於退費有幾種方式可供選擇,第一是延到下一期再上課
第二是選擇其它有興趣的課程,如催眠精華班、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如無其它選擇意願,可轉讓給其他有興趣之朋友。

由於,開班前開課人數統計完成,並已繳交外租教室的場地費及講義印製費用,如不考慮以上方式,

依據短期補習班補習服務契約書及收退費相關規定: 

學生於實際開課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應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
總額百分之九十。

2023年台北唯識開課時間

週二班

 

99期8月1日(已開課)

 

102期112年12月5日(已開課)

 

103期113年4月9日(確定開班)
104期113年8月6日(招生中)

 

每週上課一次每次3小時,共計45小時,連上15週
pm7:00~pm10:00

 

有意報名者請電02-23713567
 

 

2024年相學大師第105期台北文大開課時間

週日班(已開課)

免費學習講座

(一)面相過五關

10/20、10/27、11/3 am10:00~pm6:00

9/29AM10:00~12:30

(二)氣色入門斷

11/17、11/24 am10:00~pm6:00

 

每週上課一次每次7小時
am10:00~pm6:00

有意報名者請電02-27005858

 

 

2024年相學大師第106期台中文大開課時間

週日班(招生中)

免費學習講座

第一階面相過五關上課時間
12/1、12/8、12/15am9:00~pm6:00

第二階氣色入門斷上課時間
12/22、12/29 am9:00~pm6:00
 

 

11/10AM10:00~12:30
 

每週上課一次每次7小時
am10:00~pm6:00

有意報名者請電04-27087982#103

 

2023年相學大師第101期高雄文大開課時間

週日班(招生中)

免費學習講座

(一)面相過五關

12/3、12/10、12/17、12/24

 am9:30~pm5:30

10/22AM10:00~12:30

(二)氣色入門斷

2024年1/7、1/21am9:30~pm5:30

 

每週上課一次每次7小時
am10:00~pm6:00

有意報名者請電07-251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