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創辦人的話

學習第二專長、為他人解決問題、為自己創造事業的最佳機會

您想超越自己嗎?

您在追尋靈性的成長之路嗎?

您想尋找人生的意義與存在的價值嗎?

您是否有助人的使命想協助自己與他人穿越命運的風暴?
親愛的朋友:

這是一所協助您揚昇自己、療育創傷、開啟靈視力、探索靈性,改變命運的教育殿堂。當您來到這兒,您的內在已經受到神性的感召。


適合對象:

1.尋求揚昇的你

你是否自幼體質敏感,常受不明能量干擾,淺眠、無明情緒低潮似夢魘如影隨形,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家庭、人際關係卻不知如何改變。

2.尋求改變的你

你是否正走在人生的低潮,感情、家庭、工作、事業充滿瓶頸;有著打不開的結。你的六親、伴侶正陷入命運風暴,感到痛苦;你卻無能為力,很想要掙脫卻不知從何著手。

3.渴望成為靈性工作者的你

如果你想要成為占卜師、通靈閱讀師、命理師、催眠師、靈性工作者,學院提供最快速、最經濟,可以助你踏上執業之路的課程。

 

從諮商到療育的全方位訓練

國內外命理從業人員常透過手面相、八字、姓名、塔羅、OH卡、占星、靈性彩油來瞭解個案的問題,但個案狀況是屬於情緒障礙、感情、人際、信念、壓力、基因、家庭成員的問題則需要更深層的處理方式。從古至今許多不同門派的大師發展各類諮商技巧,如:手面相、催眠、光、靈氣、脈輪、家族排列、NLP等,本學院從諮詢到療育給予完整的訓練,讓學員可以徹底解決個案問題。
 

大道至簡融會重大心靈課程精髓

要成為一位專業的助人工作者,必須能解決個案問題的同時也能為自己解決問題。這必須參加各式各樣的課程,並累積足夠的經驗方可勝任。過程中所需的花費從數十萬到數百萬不等,最後常因難以整合或練習之個案難尋而徒勞無功。本學院整合業界常見的「手面相」、「塔羅牌」、「靈氣」、「催眠」、「脈輪」、「系統排列」、「NLP」、「光」、「HSP天眼閱讀」等等技術,秉持大道至簡的原則給予完整訓練。
 

終身免費複訓保證學成輔導就業

結業後無論是成為全職身心靈工作者或兼職助人,都可依學院管道提出申請開始排班累積經驗、客源與創造收入,這是業界惟一給予完整訓練並輔導就業的教育學院。假以時日,當技術純熟、客源穩固亦進一步協助學員開創個人事業。
 

保證無風險創業的教育理念

一位身心靈工作者,從最初的技能養成、經驗累積、開拓客源一直到成立工作坊,其過程必須投入難以估計的金錢(學費、工具材料交通費、場地租金、裝潢、水電管理、廣告行銷)、時間,但並不能保證創業成功。

郭老師為協助有志在身心靈領域安身立命的助人工作者,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