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文大身心靈轉化與揚昇工作坊(第5期台北班)招生(確定開班)

發布日期:2017/3/1

身心靈轉化與揚昇工作坊

倍增收入的助人心法免費學習講座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練訓您開發十幾種潛意識世界的神秘狀態,若將十幾種神秘狀態分割開來不僅可以成立十幾個身心靈工作坊,甚至是十幾個教派,不但能療育自己更能療育他人,是世面上各類身心靈課程(宗教)所仿效的心法技術。

 

課堂中帶您深入瞭解:

吸引力法則、時空旅行、與神對話(賽斯、歐林、巴夏、克里昂)、預觀未來、5D梅X卡巴、亞當神人、開啟光體、指導靈、生命之書(生死薄)、高我、光、多重人格、神通(天眼通、他心通)、天語、家族治療、擴大療育、脈輪、拙火、靈氣、深層溝通、靜心、冥想、宗教禱告、阿卡沙記錄(生命圖書館)、EPS超感官潛能開發、氣功、觀靈術、生命花園(元辰宮)、前世催眠、意識入侵(通靈、卡陰)、催眠、系統排列、夢(清明夢)、輪迴轉世、驅魔、新時代思想、內觀、平行宇宙、超弦理論、量子力學。

 

教學內容:

國內外命理從業人員常透過手面相、八字、姓名、塔羅、OH卡、占星、靈性彩油來瞭解個案的問題,但個案狀況是屬於情緒障礙、感情、人際、信念、壓力、基因、家庭成員的問題則需要更深層的處理方式。

 

郭老師從1988年從事神職工作為人相命及研究前世迴溯開始即發現,療育的需求大過命理的需求。而身心靈療育的工具如光的課程、擴大療育、脈輪、靈氣、深層溝通、靜心、冥想、宗教禱告、潛能開發、氣功、觀靈術、合一祝福、花精都有潛意識溝通的手法在內,是故潛意識溝通是集一切身心靈療育之大成的工具。

 

身心靈轉化與揚昇工作坊是郭老師整合心理學、催眠、超個人心理學、中西醫學、NLP神經語言學、中西哲學思想、中西方命理、家族系統排列、超弦理論等相關技巧及理論,讓學員易懂、易學、有效、迅速建立正確的潛意識溝通手法及應用以落實在執業領域。

 

此套教學完全以實務為主,也就是實際面對個案時,如何能在最短時間內,快速深入潛意識,找出問題核心,協助個案產生身心靈的自我轉化,建立正向觀念,揮別內心陰霾,讓生命充滿喜悅富足,迎接光明的未來。

 

本課程完全以培養第二專長為主,累積足夠經驗後即可發展屬於自己的身心靈事業,結業後可由提昇自我發展開始,延伸至家庭與工作中。

 

第一階(精華班)

心靈轉化─深層探索

一、廣義與一般潛意識溝通的定義

二、古典、現代、科技潛意識溝通法的差異

三、三十項潛意識溝通類別

四、萬物皆可溝通,宇宙、星球、疾病、基因、靈體(嬰靈、指導靈、外靈)、業力、物質及非物質二十二種神秘的潛意識溝通成果

五、個案的潛意識溝通感受性評估

六、潛意識溝通引導的重點技巧

七、潛意識溝通引導詞的明示與暗示

八、說說話閉上眼就進入的潛意識溝通技巧

九、成功深入個案潛意識的第一步:建立親和感

十、弦宇宙靈氣─開發您與生所俱來的能量訓練方式,讓您瞭解宇宙能量的運作,而能量透過傳導可轉化為質量,當您掌握了能量運作的技巧在面對各種身心靈的問題時都能迎刃而解,更能勝任助人工作。

十一、潛意識溝通實務,身心靈全面提昇的溝通技巧

(一)身

舒解壓力、增進睡眠、平穩情緒、戒除不良習慣(煙酒毒癮)、減肥、豐胸

(二)心

正向思考、時間線回溯童年經驗、療癒內在小孩、宮內記憶、目標設定、預觀未來、阿卡沙記錄(探訪生命圖書館、流覽生命之書)

(三)靈

前世迴溯、瀕死經驗、增強直覺力、潛能開發、夢境探索、輪迴因果認知、尋找靈魂伴侶、與高我(原型)對話

十一、身心靈溝通師的自我修煉與氣色學

(一)身心靈老師必修的氣色學原理

(二)卡陰、多重人格、通靈、憂鬱症、情緒障礙、楣運者、好運者的眼神氣色觀看方法

(三)療育成功、解除外靈後的氣色觀看方法

 

第二階(研究班)

一、NLP神經語言學在潛意識溝通中的引導應用(後設、心錨、次感元、表像系統、從屬等級、V-K分離法、結合與抽離、換框破框法…..)

二、動態(架橋、物種轉換)、靜態、集體潛意識引導法

三、時空穿梭─探索宇宙時空多重引導法探訪亞特蘭提斯、姆大陸、馬雅、印加、埃及、地心文明、宇宙之父、宇宙起源

四、弦系統排列─源自海寧格家族排列又不同於海寧格的弦系統排列,讓您瞭解宇宙全息能量的運作,萬物皆可放在場域中排列。

五、整合多重人格的量子溝通方式(時空跳躍、指定往生、目標設定、未來對話)

六、獨家課程精華一

1.運用潛意識溝通法創造意識器官、進行虛擬外科手術、淨化萬物(水、場域、食物、光、葯物)

2.業力轉化─探訪生命圖書館─調整生命藍圖、創造財富人生。

3.與基因、病毒、器官深層對話以改善身體機能的溝通方式

4.超弦閱讀─開啟您天生的直覺力進行各種訊息的閱讀,包含牌卡、靈視、物件、時空閱讀。

5.遠古智慧與技能轉移:讓個案在任一世自由轉換,將當時的技術知識帶回當下時空來運用。

6.前世今生問題處理:以深層對話技巧,引導進入前世。包含在三千大千世界(非地球)每一世的生命歷程,轉化並解決前世今生的種種問題。

7.特殊情形溝通技術

植物人、精神障礙、自閉症、唐氏症、老人痴呆症、嬰幼兒、受精卵(創造優質後代)溝通方式。

8.物種轉換

物質的最基礎形態為能量,而意識為能量形態之一,當意識轉換後,便能進入物質的基本形態面。開啟物種轉換空間,令「人」具有更多元化的特質例如:花、草、植物、動物、礦石天地萬物。

9.超弦矩陣療法─情緒障礙者透過潛意識溝通引導的療育步驟

 

如果您正在追尋自我的靈性成長、尋求生命的實相、發覺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渴望解脫自己與家人的痛苦;如果您想自助助人、利己利人,渴望協助更多人脫離痛苦與命運枷鎖,歡迎參加本課程,運用它認識自己穿越業力改變命運。

 

授課教師:郭証銂

教師簡介: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康僑知識教育學院創辦人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班 
◎靈氣塔羅工作坊創辦人 
◎大陸高級心理諮商師認証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師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副理事長 
◎兩岸三地知名培訓機構身心靈課程講師 
◎國內外潛能開發、銷售效能、決策管理、高階催眠數十種頂尖行為科學訓練  

 

郭老師27年的身心靈輔導工作中累積逾一萬人次的個案協助經驗,曾於二岸知名培訓機構帶領專業身心靈教育課程,現任康僑知識教育機構及靈氣塔羅工作坊教育長,專職教授全方位生命療育師培訓。

 

 本課程為駐店療育師培訓課程,結業後通過檢定即可申請輔導就業 講座免費報名電話:02-27005858#1 免費學習講座日期:5/28(日)am10:00 詳細課程內容歡迎進入文化大學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