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証銂催眠班課程特色

  1. 您知道光、靈氣、脈輪、氣功、靜坐、冥想、內觀、深層溝通、希塔療癒、家排、觀落陰、阿卡沙紀錄、24股DNA、梅爾卡巴,都只使用了催眠一小部份技術嗎?
  2. 您知道在催眠的狀態下您的肉體並沒有受到任何保護,隨時都會有不明靈體進入您的身體嗎?
  3. 您知道透過上述課程的學習獲得的通靈能力、前世今生、阿卡沙記錄、超次元探索現象、通靈、天語(文)或與靈對話、下載造物主能量,大多只是不明靈體(魑魅魍魎)或潛意識創造出來的訊息嗎?
  4. 您想學習一門沒有病毒、木馬、蠕蟲的催眠操作方式幫助您破除假像看見實相嗎?
  5. 您是否空有催眠治療師證照,卻不會或不知如何協助個案?
  6. 您是否只會幫人催眠、只會下下指令、回溯前世、探訪元辰宮,卻不知道如何教育個案產生對問題的洞見?
  7. 您被開啟的第三眼或24股DNA,是否只能讀取虛無縹緲的訊息對命運之事只能泛泛而論?
  8. 您想知道第三眼真正的智慧與功能是什麼嗎?
  9. 催眠不僅僅只是進入前世、迴溯童年、探探元辰宮、下下催眠指令或讓個案自言自語自我催眠。催眠師必需讓經歷家暴、霸凌、性侵、感情受害、自殺未遂、破財敗業的個案能寬恕、原諒加害人才能產生療癒。發現宇宙生命法則的慈悲與智慧,懂得愛自己,才能產生改變。找回靈魂的使命,才能覺醒揚升,活在當下。所以,催眠不僅僅只是進入狀態而已,更重要的是幫助自己與個案在此狀態下發現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從此擁有處理一切人生問題的能力與智慧。
歡迎想擁有正念正見的身心靈同好加入我們

more+